αβγ __十年回憶? ? 前言 呼__離開學校這麼久了哦..11月初咱們母校才剛過50週年慶呢...只是我卻沒有過去看看呢..要不然看可以看看那盛況..應該很熱鬧的唷~ ↑這裡每當下課時都擠滿了人..來來往往的..嘿嘿~~因為這裡是從教室到福利社的走道~~哈~~走到福利社是走的很匆促..買到飲料時....學生通常拿在手上馬上喝了起來哦.. ? 十年了~~時光匆匆 ~~這麼快哦..我離開學校己經十年了..我還依稀的記得新生訓練時..我坐在那裡..我和誰坐在一起彷彿才昨天發生的呢.. 國小時一直留著長髮..為了上國中把我最愛的長髮剪掉了..還記得新生訓練時..沒有制服還穿著國小制服呢~~ ? 保濕面膜? 離開學校這麼久了..自從畢業之後.再進來學校..嘿嘿~~用手指頭就數的出來...可想而知多久沒來了呢.. 以前的這些走道只是水泥...那是偶爾下課時要集合的地方哦..在那另一個升旗台...永遠會站著一位眼力超級好的生活組長__丫炳老師..只要在集合時..不乖乖的...他會立刻用他視力2.0..馬上透過麥克風講出你的大名...~~這樣就不好囉..全校師生都聽的到....這是一件很令人害羞的事情.. ?  勇氣 回憶十年前...我在這裡成長了許多... 從新生輔導課一直到三年級.我都擔任學藝股長...記得剛 信用貸款開始..我都會請班上的大嗓門幫我宣布事情...到最後..我可以一個人在台上..記得剛開始我的勇氣常嚇到班上的同學..通常在宣布事情時..我總是在早上的早自修時..一片寧靜的早晨..?  突然的........我會在我的位置上...突然的站了起來..往後一轉..大聲的宣布事宜...~~金歹勢~~嚇到正用功的同學啦.. 每當同學們很認真的寧聽..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唷.. ? 那天我走進一看..我們曾經待過的教室....變的陌生了..我不知道那些課桌椅是我們曾經用過的嗎..時間太久遠了...我想也許它替換過了吧~~ ?  團結的力量 裝潢但是教室牆上佈置教室用的木板應該一直都沒有更換吧..記得每學期開始..我們就要開始忙碌一個月..計劃如何製作壁報... 謝謝妳們曾經和我一起努力..從一早到學校來...到下課後....曾經有一次我們忙到了晚上七點多..就連假日..妳們都貢獻給我呢..~~我是感動的哭 還記得每學期都會舉行校內「作業檢查」只要班上每一科都無人缺繳就可以記一支嘉獎.. 有一回...就只差那一個同學..作業居然沒有帶..老師還熱心的騎車載他回家拿唷... 另一次哩...也是全部都OK.就差他的作業還沒有寫完...大夥努力的抄寫..而且他還不止一科沒有寫完哩...寫好後 花蓮民宿..還趕著給該科老師批改...~~而且這二次都是同一位同學搞出的..哈..因為他很懶的寫作業啦.. ? 我的友誼至上 記得應該是從一年級下學期後..我和妳的感情最棒囉...我最愛的麻吉___『育君』 妳有甜甜的笑容..還有一邊的酒窩....我也最喜歡看著妳的笑容..每當運動後..妳腮紅就會自然出現了..像一個漂亮的紅蘋果... 而且在國中時...超級多人喜歡妳的唷...光在班上...?...?....?...?...?....差不多班上一半的男生都喜歡哦..~~和我成反比... 記得那時候咱們個性上都比較叛逆..常常二個人坐在操場上聊著天....有時候感覺一來...還會抱頭痛哭... 我的感性和善良.. 買屋網.都是被妳影響的吧...我們的友誼至上.. 每天下課...妳都會陪我在操場上...我們曾經一起上下課的日子...一起到彰化看職籃的日子~~那些瘋狂的點滴~~ ? 現在不知道妳在那裡..?記得畢業後..常可以聽到妳的消息... 妳突如其來的結婚..雖然妳當時..沒有讓我知道..讓我小小傷心了呢 最後一次見面應該是在二年前的某天..我看著妳帶著二個口愛的小朋友... ? 運動場上 運動場上..永遠都缺我的..哈..我最怕的是突然上體育課時..老師會突然的宣布今天要八佰公尺耐心跑...那時候我真差不點沒昏倒...~"~ 我又在捐血(....經期啦~~)~~還是靠同學把我拉到了終點... 而在運動會上..什麼接力賽. 烤肉食材..跳高.跳遠...永遠都沒有我的名字..唯有..那些什麼趣味競賽..才會輪到我們這些小卡..上場啦... 但是有一次..哈...終於讓我上場的機會了..不是趣味競賽唷..而是『拔河比賽』 那時候是人數不夠啦..我和我的麻吉衝到最前面的地方..雖然這位置大部份人都不願意去站..因為會被炮聲嚇到的.. 那一刻團結的力量..真好...雖然在1:1平手時..在最後一戰輸了..但是那一起努力的感覺真好.. ? 戀上一個人__淡淡的愛 在國中的這三年中...我的異性緣還算不錯唷..~~不過.你們都把我當麻吉吧..所以喜歡我的人..只有?個...追我的人就只有一個..唯一的一個..呵~~沒有辦法囉..那時候的男生所喜歡的..不是漂亮的..就是很 保濕面膜會打扮的女生..而我........並不是...~~不漂亮就算了..也時候也走「俗俗路線」~~所以戀愛運是掛鴨蛋的..嘿嘿..但是至少不會讓男生.或同學討厭囉. 那時候一年級就從大豬那裡...聽說了這一個人物所以打從一年級就暗戀這一個學長囉.. 因為他很會畫畫....嗯~~是一個很有才 華的男生...如果問我喜歡他那裡..也許我會回答不出來吧.. 因為喜歡一個人..很難以去用言語去表達的.也許是他的笑容吧..或著...他的善良.. ? 在那時候的職棒和職籃很盛行...而他也是籃球校隊的.. 就這樣子....每天都會望著籃球場....每天放學都會在那遠遠的地方看他打球...直到他離開了..我才也跟著離開... 不過這一段淡淡的愛..因為他畢業了..也跟著結束囉. 室內設計..長達二年的暗戀..我卻從來都沒有勇氣和他說過話.. ? 這個令我害怕的升旗台..平常呢..只會在週六朝會時....會請校外人士來演講~~對我來說是幸福的呢... 只是哩...它如果拿來當『抽背』的升旗台那就不好囉...也不知道是誰搞的....每週二天都有固定時間..要抽背國文和英文單字朗讀~~就這麼不幸的三年中我被抽到二.三次吧..其中__是在這被抽到了 抽班級啦=======>?....每年級的一班....夭壽哦..就是我這一班緊張的要死...沒被抽到的班級高興到不行正和我們成反比哩...企死郎.. 抽號碼啦======>??...號.. 傻眼..好康都沒有我哩..我就這樣默默走上台哩..但是我沒有走向有麥克風的講?中... 因為我完全不會背...腦袋空白中... ? 回憶學生 居酒屋生活 學習中..一路從幼稚園到國中.....到最後一站二專的學生生活呢...如果讓我最懷念的日子..我回應是..『國中』這三年..在這三年中我沒有特別突出..但是就只有一句形容囉..就快樂..國中生活的很快樂...也許...因為我有一群很棒的同學吧... 也許學校的教室.籃球場.課桌椅..老師...全部都有些改變了..不是十年前的樣子了... 但...這三年的記憶一直在我心中..也許會隨著時間淡化些腦袋中的記憶而只要曾經走過這快樂.一切就足夠了 ? 我曾幻想..有一天..有一天..我們大家還可以在一同回到學校裡..在這一天體驗...一天國中生活....我想很搖遠吧... 不管~~曾經的朋友你(妳)們在那裡...希望幸福一直在你(妳)身邊... 也許十年過去了..面容改變了..即使擦身而過也都不認識彼此了吧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dywtj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