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芯..HAPPY BIRTHDAY 大家好,我是小芯芯, 我媽咪說我的名字要有個心字同音也行, 因為我是爸爸媽媽去曼谷華欣渡假才有我的..這個芯是Mayㄚ姨找的,我的名字媽咪買書自己 個人信貸取的, 我好喜歡喔, 我好不容易快六歲了..請大家來看我的成長史 我兩個月的樣子 酒店打工..媽咪說我剛出生只看到大鼻子,像無尾熊 五個月,笑得眼睛都不見..好像是單眼皮 八個月剛理光頭,只好 設計裝潢把帽子戴起來..好像小男生 一歲兩個月..會走路..有可愛的牙齒 現在像女生了..一歲八個月..雙眼皮出來Say Hello..在日月潭 21世紀房屋仲介 我和好朋友小米..快兩歲 我快三歲爸比幫我拍寫真集?..有點小憂鬱 這張如何? 可愛多了..有點小害羞 第一次搭飛機去香港迪士尼樂園..三歲多 06 居酒屋年農曆過年日本京都二?城..和阿象.. 第一次看到雪,在名古屋車站 九州豪斯登堡,和熊熊手牽手..四歲 07年元旦在琉球東南植物園 07年農曆過年去濟州島穿韓服,很多阿姨都?保濕面膜虒穨琣X拍, 說很可愛..四歲半 我去過香港星光大道, 媽咪一直想幫我報名星光幫,可是我越大越沒膽, 我會唱背叛喔.. 2007/8/1 我第一天上課,幼稚園中班,爸比帶我到校門口,有阿姨來帶我去教室,媽 花蓮民宿咪怕我會哭不敢帶我去,我表現很好喔..我跟媽咪說同學好多人都哭著要找媽咪..我都沒有,雅雅老師也打電話告訴媽咪,我很大方自我介紹,表現很好..媽咪放下心頭一塊大石..真讚!! 日本北海道阿寒湖..剛滿五歲 今年過年 婚禮佈置去日本清井澤下雪?..我也感冒了 淺草神社和可愛的貓咪 今年一月拍寫真集, 雅雅老師說這張很可愛..So Q .. 今年四月還去曼谷,看我可愛的泳裝照 再過兩天就是我生日, 我跟媽咪說不用買蛋糕,我們可以自己做喔..學校有教,可以省錢喔..我真 租辦公室是個乖寶寶,我希望不要再生病,健健康康地長大, 因為我討厭吃藥藥,還有我長大後要當老闆,賺很多很多錢,而且我不敢偷看電視, 爸比說有裝監視器,會被他發現...糟糕 這是苹苹老師教的, 我畫的大象, 媽咪幫我表框說是我的生日禮物, 還說等我成大畫家,這張就值錢 ..哈哈 襯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dywtj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