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賈輝 周清報道)近日,新疆阿拉爾質監局在轄區內搗microSD毀兩個液化石油氣換氣點,查扣液化氣鋼瓶66只和1個倒裝液化氣裝置,其中44只鋼瓶屬於強制報廢的“螺絲瓶”。
  阿拉爾質監局接群眾舉報,立即展開調查,分別在園林三隊和兵團第一師十團十七連發ssd固態硬碟現液化氣換氣點通過新罐倒舊罐進行倒氣銷售,均沒有辦理任何證照,屬非法充裝經營,執法人員當即予以查扣,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據瞭解,非法換氣點一般隱藏在居民區,多使用強制報廢的舊鋼瓶進行倒氣銷售,極易發生泄漏,遇到明火或熱源極易導致爆炸或火災事故,造成人身傷亡事故。廣大群眾發現無證換氣點要及時舉報,堅決固態硬碟杜絕此類違法行為,共同保障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和維護社會穩定。  (原標題:阿拉爾質監局搗毀兩家非法液化氣換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dywtj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