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21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政府消息人士21日稱,朝鮮從兩三周前開始在半島西部南浦一帶準備進行大規模登陸演習,此次演習可能是朝鮮海陸空三軍參加的國家級綜合演習。
  該消息人士說,從準備演習規模來看,此次演習很有可能針對下月韓美實施的“乙支自由衛士”(UFG)聯合軍演。朝軍為了此次演習,在南浦一帶部署了各種武器和裝備,併進行了預備演習,包括向半島西部海域發射火箭彈等。
  韓國軍方人士表示,金正恩今年年初在新年致辭中強調將加強軍隊戰鬥訓練和培養神炮手等戰鬥兵力,因此朝鮮各個軍種正在競相加強訓練。他說,從今年2月21日起,朝鮮相繼發射了直徑300毫米的新型火箭彈、蘆洞導彈和飛毛腿導彈等,這些都是為了落實金正恩新年致辭中的內容。今後朝鮮還將繼續試射各種炮彈和導彈。
  另一方面,朝鮮國防委員會通過政策局發言人談話向韓國發出報複警告,對此韓國軍方表示會密切關註朝軍動向,若朝鮮發起挑釁將予以嚴懲。
(原標題:韓媒:朝鮮準備國家級登陸演習 欲針對韓美軍演)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dywtj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