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姓男子稍早在距警局不到30公尺處的卡拉OK店飲酒作樂後,酒醉騎摩托車不到兩秒就撞到停在路邊的摩托車,倒在忠二路派出所前。來源:臺灣《聯合報》周姓男子被帶進忠二路派出所實施酒測,還不停向警察求情。來源:臺灣《聯合報》
  中新網6月10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40多歲的臺灣周姓男子稍早(9日)在距忠二路派出所不到30公尺(米)處的卡拉OK飲酒作樂,10點半時欲騎摩托車返家,卻因喝太多,不但逆行孝一路,還控制不了車身,上路不到2秒就撞上停在路邊的摩托車,直接倒在派出所前面。
  所內警察聽到“碰”的一聲趕出來看,扶起倒地的周姓男子,聞到濃濃的酒味,看他沒有受傷,便帶進派出所酒測,酒精濃度高達每公升0.89公克。
  周姓男子不停向警察求情,說他只騎一下下就跌倒了,希望放他一馬,警察婉拒,但告訴他“我會把你只騎2秒鐘寫進筆錄里”,男子聽到很高興的向警察表達謝意,還跟警察們擁抱。
  周姓男子父母隨後抵達派出所,母親一見到他便開口大罵“跟你說多少次了,這次終於被抓到了吧!”目前警方仍在偵訊中。  (原標題:男子酒後騎摩托車不到30米 派出所前撞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dywtj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