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裘晉奕)蔡康永的粉絲們有福了!由重慶晨報冠名,臺灣著名作家、主持人蔡康永小說改編的舞臺劇《給未知戀人的愛情短信》,將作為重慶晨報讀者節回饋讀者的“福利”,於5月5、6日在重慶大劇院上映。
  蔡康永作品首部改編劇
  舞臺劇《給未知戀人的愛情短信》在眾多蔡康永粉絲中人氣很高,原因是它是蔡康永小說中第一部被改編為舞臺劇的。
  2012年11月,蔡康永小說《給未知戀人的愛情短信》推出後,編劇汪鵬飛被書中愛情與成長的故事深深感動,並希望將這部作品改編為舞臺劇。隨後,他鼓足勇氣,給蔡康永寫了一封長信,以一個製作人的身份,講述了自己看完小說的感動和將其改編為舞臺劇想法。
  不僅如此,汪鵬飛還以一個年輕人的身份,講述了自己的成長歷程、做Rain-bow戲劇的初衷、民營劇團的生態、自己的戲劇夢想和很多80後年輕人的心理狀態。此後,他又多次赴臺灣與蔡康永長談,最終確定將《給未知戀人的愛情短信》搬上舞臺。
  重慶巡演回饋晨報讀者
  舞臺劇《給未知戀人的愛情短信》講述了執著於一段無望愛情的女孩逗點,在動物園裡遇見了神秘的“造夢者”鹿頭上後,繼而與自己一直暗戀的小晃開始了一段充滿離奇、困惑的愛情旅程的故事。她為了突如其來的愛情而喜悅,卻又怕對方知道自己曾經的無心之失而惶恐,最終在閨蜜的出謀劃策和叔叔的提點下,她才發現,守護在自己身邊的,一直是另一個人。
  重慶晨報記者瞭解到,該劇今年將在全國26個城市進行巡演,而晨報冠名的《給未知戀人的愛情短信》重慶巡演將於讀者節期間在大劇院隆重上演,是回饋給讀者的“福利”。喜歡舞臺劇和蔡康永的讀者,切勿錯過。
  咨詢電話:61863166。
  (原標題:蔡康永同名小說舞臺劇 5月助陣晨報讀者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dywtj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