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2014年3月6日,美好集團旗下4家公司順利摘牌武漢市硚口區長豐村“城中村”改造項目,取得記憶體五個包、共計760畝土地的開發權,開發麵積約233萬平米。上述宗地分佈在北臨三環線,西至古田一路,東至古田四路,南臨長豐大道的區域內。
  美好集團系深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碼000667,原名為“名流置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201竹北買屋4年2月正式更名為“美好置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簡稱變更為“美好集團”。
  美好集團此次取得的土地位於硚口古田生態新城核心版塊,緊鄰武漢內環線和中環線,連通多條主幹道燒烤和武漢地鐵1號線。毗鄰將於2015年10月開幕的第十屆中國國際園林博覽會會場,與王家墩CBD接壤,是武漢市近年成長最快的版塊之一。2013年,古田凱德、恆隆廣場動工,2014年,宜家將開業。而隨著園博園、張公堤公園開建,宜家、紅星美凱龍等商業項目引進,未來的古田將是集娛樂、休閑和文化於一體的新天地。
  美好集團將武漢作為其當鋪核心發展區域,此次能順利摘牌上述土地,為其在武漢的快速優質發展打下了堅實基礎。
  (原標題:美好集團順利摘牌武漢市長豐村“mSATA城中村”地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dywtj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