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機車借款12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巴西陸軍已經批准了一項對多用途裝甲車項目中採購多用途輕型輪式裝甲車的可行性研究,這是巴西購買新4×4防護戰術車計劃的進一步發展。該研究將是“瓜拉尼”裝甲車族的一部分,由巴西陸軍科學技術部門監督。
  巴西陸軍現在還沒有發佈全球競標,但陸軍希望在2014年獲得第一批褐藻醣膠32個車輛平臺,之後從2016年開始繼續購買186輛。陸軍將邀請對4×4項目感興趣的競標公司在2014年6月到里約熱內盧的巴西陸軍評估中心進行車輛測試,測試結束後一個月得出試驗報告,然後送交軍隊首領處參考決定。
  根據巴西陸軍要求,新車的最大戰鬥全重為8噸,最小有效負載為1噸,並作為標準需要包括柴油發動機、自動情趣用品變速器、地雷和彈道防護、煙霧榴彈發射器、氣候控制系統、滅火設備、核生化保護裝備、通信和載人或遙控武器站。(宋樂)  (原標題:巴西陸軍批准多用途輕型裝甲車可行性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dywtj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