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愛情說謊指數★牡羊座 ☆ 牡羊女:愛情說謊指數:32%。在感情上不容易說謊, 總是有話直說,殺傷力極強。 ☆ 牡羊男:愛情說謊指數:50%。為了自我意志的自由,有時會說謊來脫困。 ★金牛座 ☆ 金牛女西服:愛情說謊指數:13%。為了守衛自己的愛情,不得以也會說點小謊。 ☆ 金牛男:愛情說謊指數:15%。由於強烈的佔有慾及忌妒心,偶爾也會說說小謊。 ★雙子座 ☆ 雙子女:愛情說謊指數:75%。她們的謊言常常讓你結婚西裝找不出破綻。 ☆ 雙子男:愛情說謊指數:80%。他們的謊言可知成一則精采絕倫的故事。 ★巨蟹座 ☆ 巨蟹女:愛情說謊指數:11%。她的謊言只希望能安慰情人。 ☆ 巨蟹男:愛情說謊指數:12%。一說謊就會結巴臉紅結婚的男人,謊言相當容易被識破。 ★獅子座 ☆ 獅子女:愛情說謊指數:72%。為了掩飾過多的桃花運,她只好編織些美麗的謊言。 ☆ 獅子男:愛情說謊指數:87%。為了當個優質的情人,他只好不斷的炫燿自己的能力。 ★西裝處女座 ☆ 處女女:愛情說謊指數:33%。當完美的愛情,不再完美時,她只好開始說謊了。 ☆ 處女男:愛情說謊指數:32%。常常為了掩飾自己的羞澀,不得以才說謊。★天秤座 ☆ 天秤女:愛情說謊指數:78%。為了襯衫維護情人的尊嚴,適度的謊言是必要的。  ☆ 天秤男:愛情說謊指數:86%。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說謊成自然。 ★天蠍座 ☆ 天蠍女:愛情說謊指數:68%。為了保有自己的愛情,可以撒下瞞天大謊。 ☆ 天蠍男訂做禮服:愛情說謊指數:85%。為了得到愛情,說個謊又算的了什麼。★射手座 ☆ 射手女:愛情說謊指數:69%。當她無法忍受兩人之間的關係時,就會開始說謊。 ☆ 射手男:愛情說謊指數:23%。他很少說謊,通常都是直接濾桶離開妳。 ★魔羯座 ☆ 魔羯女:愛情說謊指數:25%。她的謊言往往都是,為了造就自己的幸福而說的。 ☆ 魔羯男:愛情說謊指數:49%。為了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時,就會說謊。 ★水瓶座 ☆ 水瓶女:愛情說謊指數:3節能燈具6%。不得已的時候她才會說謊,否則總是有話直說。 ☆ 水瓶男:愛情說謊指數:69%。為了保有自我空間,免不了會說些小謊。 ★雙魚座 ☆ 雙魚女:愛情說謊指數:91%。在愛情中有逃避現實的現象,常自我欺騙而說謊酒店經紀。 ☆ 雙魚男:愛情說謊指數:78%。為了成就自己浪漫的愛情,經常會說些美麗的謊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dywtj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